山东朱氏药业集团公司

品牌:薇迪娜

 浏览量:[117140]

山东朱氏药业集团公司

您的位置:山东朱氏药业集团公司 > 企业动态 > 山东朱氏邀您见证薇迪娜氨基酸清洁洁面

山东朱氏邀您见证薇迪娜氨基酸清洁洁面

来源:山东朱氏药业集团公司 日期:2017/2/8 10:14:05 By 郭警伟 阅读(6377)

80%的人每天脸部都做不到清洁,长期积累导致各类皮肤问题更会留下难以修复的伤疤。

毛孔、黑头等肌肤问题的源头就是清洁不你的肌肤,污垢角质残留在肌肤上一方面堵塞毛孔,引发痘痘粉刺,色素沉积,造成肌肤暗沉,衰老加速。另一方面,会使护肤品无法吸收,肌肤问题愈演愈烈!

产品简介

本产品含氨基酸,柔和细腻的泡沫,能有效保护皮肤,平衡油脂,温和不刺激布D硅胶软刷头,360度无死角,有效清洁污垢、卸妆、去黑头、去角质,轻柔按摩肌肤。精简配方适合脆弱肌肤,长期使用,可令肌肤清透光彩。

产品功效

清洁:弱酸性的丰富泡沫裹肌肤,肌理的污垢。

易冲洗不紧绷:泡沫细腻,弱酸性的洗面奶有很强的亲水性,易冲洗,洗后无紧绷感觉。

水油平衡:多植物精粹,充分赋予肌肤水分和活力,锁住肌肤水分,肌肤水润光泽。

0刺激:严格选取,不给肌肤添加负担的原料以及触感舒适,混合而低刺激的配方。

无油配方:清爽无油配方,敏感肌肤也能安心使用。

产品特点

国际先进硅胶软刷头

采用是医用级别环保的进口硅胶材料,是高级婴儿奶瓶吸嘴同行材质。除了环保元素之外,它的耐磨性能是其他材料的15倍左右。

清洁 184小刷头组成

使用时可放松面部紧绷肌肉毛孔,加快促进备注循环,让肌肤更光滑细腻,不放过每个毛孔里深藏不露的污垢,深度清洁化妆品或空气污染灰尘给肌肤带来的污垢,可提升肌肤紧致,防止肌肤松驰,达到V脸效果。

产品成分

水、椰油酰胺丙基甜菜碱、月桂酰谷氨酸二钠、丁二醇、水解燕麦蛋白、甘油、乳糖醇、黄瓜果提取物、EDTA二钠、羟苯甲酯、苯氧乙醇、荷荷巴油、香精。

适用肤质:适合任何肌肤,特别推荐干燥缺水的肌肤。

产品使用步骤

1、用适量温水滋润整个面部,然后轻轻摇晃薇迪娜氨基酸洁面。

2、按压泵头,挤出丰富泡沫在肌肤上轻轻按摩并清洁。

3、油脂过多的T区用硅胶刷头重点按摩清洁,后用清水洗净。

4、使用质地柔软的毛巾轻轻拭去水分,肌肤舒适清洁。

关键词:薇迪娜

联系方式

山东朱氏药业集团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山东朱氏药业集团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山东朱氏药业集团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