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朱氏药业集团公司

品牌:薇迪娜

 浏览量:[117305]

山东朱氏药业集团公司

您的位置:山东朱氏药业集团公司 > 企业动态 > 洋甘菊有哪些美容功效?

洋甘菊有哪些美容功效?

来源:山东朱氏药业集团公司 日期:2017/9/23 15:06:50 By 宋婷婷 阅读(6399)

洋甘菊的功效:功效

一、有助于睡眠,可缓解病人的发炎和疼痛症状,缓解由神经性皮肤瘙痒引起的失眠;洋甘菊安抚效果,可舒解焦虑、紧张、愤怒与恐惧,使人放松有耐性,感觉祥和。减轻忧虑,让心灵平静,对失眠很有帮助。

二、能止痛。缓和闷闷的肌肉疼痛,尤其是因神经紧张引起的疼痛,对下背部疼痛也很有帮助的。

三、对皮肤有帮助。洋甘菊可治减轻烫伤,水疱、发炎的伤口,溃疡和愈。帮助改善、面疱、疱、干、超敏感皮肤,及一般的过敏现象。

洋甘菊的功效:美容功效

洋甘菊在美容方面主要起到一个的功效。它自古以来就被视为“神花”,具有很好的、修护敏感肌肤、减少细红血丝、减少发红、调整肤色不均等作用,但目前并非所有洋甘菊都能用于美容方面。洋甘菊富含黄酮类活性成分,该成分具有抗氧化、抗血管增生、消炎、抗变应性、和抗病毒的功效,通过issofree技术可对洋甘菊活性成分进行提取并应用于感类高端护肤品。

洋甘菊也有各种的美肤产品种类,包括洋甘菊花水、精油、面霜、面膜等,此外,还有各种口服的洋甘菊保健品。

洋甘菊的常见用法:

1、对敏感肌肤的护理:皮肤容易发红干燥,晒后感到发烫不适吗?不用怕,可以试下洋甘菊的花水,早晚当做爽肤水使用,或者晚上敷块洋甘菊面膜,都可以起到很好的舒缓肌肤起到解敏作用。

2、对失眠的护理:不妨试下洋甘菊花蜜吧!在适量温水中加入野生食用洋甘菊精油,及适量的蜂蜜,调匀成洋甘菊花蜜饮用,可以改善失眠及神经衰弱症状,有助睡眠。

3、改善消化:用洋甘菊精油稀释,按摩腹部、背部,可改善肠胃,缓解、食欲不振等。

洋甘菊的价值包括:

1、皮肤舒感:这是洋甘菊最基本的一个功效,可以改善肌肤缺水、敏感现象,对晒后皮肤的修复功效更显著。

2、改善失眠:洋甘菊可以舒缓神经紧张,改善失眠;

3、改善消化系统:洋甘菊能调理肠胃,肠胃气胀,改善消化系统功能。

4、止痛:包括胃痛、生理痛、头痛、肌肉痛、牙痛等;

5、滋补子宫。

薇迪娜洋甘菊静安柔润系列:

添加洋甘菊成分能有效舒缓皮肤,改善干痒干燥,调整肤色不均等,有效提高皮肤滋润度,减少面部红血丝,平衡油脂分泌,对补水保湿有显著的功效。修护受损角质,增厚角质层,改善肌肤的不适症状,从深层次帮助缓解受刺激肌肤,防止肌肤水分流失,密集补充水分养分,修复干纹,增强肌肤防御力和再生力。

关键词:洋甘菊有哪些美容功效

联系方式

山东朱氏药业集团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山东朱氏药业集团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山东朱氏药业集团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