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朱氏药业集团公司

品牌:薇迪娜

 浏览量:[117276]

山东朱氏药业集团公司

您的位置:山东朱氏药业集团公司 > 企业动态 > 洁面慕斯跟洗面奶有什么差别?

洁面慕斯跟洗面奶有什么差别?

来源:山东朱氏药业集团公司 日期:2017/10/20 11:27:41 By 宋婷婷 阅读(7071)

洁面产品越来越多,最近身边人用的多,提的也最多的就是洁面慕斯。洁面慕斯和洗面奶有什么区别,到底哪个更好?这是不少朋友比较关心的问题。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什么是洁面慕斯?

以特殊真空帮浦的按压式设计,使你轻轻一压,瞬间就能压出超细小浓密的泡泡,这样的泡泡才能渗透至深层微小毛细孔中,洁净毛孔、彩妆残污,加强预防粉刺产生。

1、黏度不同

慕斯其实就是洗面奶,它们的成分几乎是一样的,唯一的区别是在于洗面奶会添加增稠剂,这样可以使洗面奶更粘稠,更便于使用。而慕斯是绝对不允许添加增稠剂,因为慕斯的泵头是经过特殊设计的,能够直接打出泡沫,前提条件就是液体不能太粘稠,所以无论什么牌子的慕斯全都是跟水一样的稀释。

2、亲肤跟性

洗面奶中氨基酸类的最,中性温和,跟人体的PH值最接近,其中以洁面慕斯,洁面慕斯一按压,膏水的泡沫丰富,只要一点点膏水可以出很多绵密的泡泡,清洁脸部,而且很好用,洗完脸皮肤不会紧绷,会呼吸哦,也很多的洗面奶不含有氨基酸,缺点就是亲肤,清洁之后残余部分泡沫不容易去除,而一部分不含氨基酸的洗面奶则相反。TST洗面奶就是属于含有氨基酸的,不信你可以看看!

3、泡沫程度不一样

以特殊真空的按压式设计,使你轻轻一压,瞬间就能压出超细小浓密的泡泡,这样的泡泡才能渗透至深层微小毛细孔中,洁净毛孔、彩妆残污,加强预防粉刺产生。所以使用方便,洗面奶也是清洁的,稍微温和一点,洗面奶加了粘稠剂,所以泡沫难以出现。

微迪娜的这款氨基酸按摩洁面慕斯,具备三大特点:

1.超柔软硅胶刷头——达到婴儿咬的牙胶级的标准,触感温柔,贴合肌理,在不伤害肌肤的同时,能轻松的将毛孔内的滞留物清洁出来,达到对肌肤清洁按摩的效果;

2.富含氨基酸——天然保湿剂,它可以锁住面部水分,滋润肌肤,不会使肌肤出现干燥紧绷的感觉,滋养润泽肌肤;

3.氨基酸表面活性剂——更贴近肌肤的弱酸性,它温和亲肤、低刺激,在清洁面部污垢和油脂的同时,避免了残留物质对肌肤的伤害。

当我们拥有这款氨基酸按摩洁面慕斯,我们就可以轻松告别过去用那双不干净的手,在脸上瞎搅和洗不净的旧时代,我们只需轻松通过超软硅胶刷头按摩面部,同时清洁脸部,使我们在享受中就搞定洁面,开创洗面新时代。

这款微迪娜氨基酸按摩洁面慕斯,采用超软硅胶洁面刷头,洁面是刷头一体的,刷头不能拆卸,刷头非常柔软的材质,小编之前用过韩国的毛刷洁面刷,刷起来有些硬还不方便,这个硅胶非常柔软,可以反复清洗,类似于婴儿咬的牙胶的材质,非常柔软,清洗也比毛刷类的干净,不藏污垢,360度清洁,洗按二合一。其次主要成分是采用弱酸性的氨基酸界面活性剂,温和亲肤、刺激性很小。含有氨基酸成分的特点就是清洁,温和亲肤、低刺激,小孩和敏感肌肤都可以使用。

关键词:洁面慕斯跟洗面奶有什么差别
上一篇:洋甘菊有哪些美容功效? 下一篇: 没有信息了!

联系方式

山东朱氏药业集团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山东朱氏药业集团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山东朱氏药业集团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