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朱氏药业集团公司

品牌:薇迪娜

 浏览量:[116824]

山东朱氏药业集团公司

您的位置:山东朱氏药业集团公司 > 企业动态 > 山东朱氏药业实力雄厚,团队

山东朱氏药业实力雄厚,团队

来源:山东朱氏药业集团公司 日期:2016/12/12 10:00:06 By 崔佩佩 阅读(6540)

山东朱氏药业集团是一家集器械、生物诊断试剂、高分子材料研发、房地产开发、器械企业培训于一体的大型高新企业集团。集团组建于2005年7月,总注册资金达1亿元,现有员工1000多人,年产值近5亿元。

集团旗下拥有子公司12家,涉及医药、器械、房地产、企业咨询管理培训等数十个领域,其中贴膏贴剂主营产品包括妇科、儿科、风湿骨病等贴敷类产品,年生产能力达8亿片以上。公司坚持走科技创新之路,依靠我们创立的知识产权的高科技产品,来保证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公司高度重视以市场为导向,具有前沿技术的研发能力,公司有专业科研机构和人员从事创新的研究和开发工作,销售业务覆盖全国各地,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壮大,已成为全国的贴膏生产基地。

我公司近期又研发了一些医用高分子产品:医用水凝胶眼贴、阴道填塞凝胶、疤痕贴、宫腔组织吸引管套装、正压接头、壳聚糖创伤液体敷料、留置针、系列导管等产品。具备10万级局部万级的净化车间及配套检验设施。公司为更好的服务客户成立专门的物流运输渠道,山东朱氏药业集团物流中心是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的现代医流中心,配备先进物流设备设施,具备收货、储存、配送、信息收集、质量跟踪管理等物流服务功能。

公司在市场竞争中的主要优势还有一支强有力的销售团队,企业组建了济南“万达广场”、济南“绿地中心”3000余平方米的营销中心,销售网络比较健全,产品已覆盖全国各地;所有产品均采用高新技术、先进的环保制剂,经层层质量把关方可出厂,深受广大患者的青睐。和全国同行相比我企业的生产成本低12%,生产效率高20%。企业产品销量在全国同行业,我企业300多种产品已获得了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并颁发了生产经营许可证。

我公司承接OEM贴牌,全国底价招代理,代加工,来料加工,膏药贴牌,手工黑膏药制作。公司承接膏药加工业务,公司有正规的一类、二类药械文号、国际标准的生产设备、专业的OEM服务团队,从设计包装到产品出货全程专人跟进,我们公司拥有十多年膏药加工生产经验,资深药剂师全程把控,专注产品质量和疗效。

为客户服务是朱氏集团存在的唯10,公司利润来源于客户,公司的存在价值是通过优质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源源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从而得到客户的持续回馈来支撑公司可持续发展。客户和服务是连接公司与客户的天然纽带,朱氏药业-百年华汉通过竭力满足客户需求,符合客户价值主张来创造客户,留住客户并建立客户忠诚度。

山东朱氏药业集团有限公司主营产品有百年华汉,隔物灸、理疗贴、磁疗贴,穴位贴敷贴,灸热贴,暖宫贴,退热贴等。本着以人为本的原则,坚持“诚信、服务、创新”的宗旨。百年华汉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完整的产品结构,的营销团队,宽阔的营销思路,灵活的营销体制,完善的售后服务,线上线下的推广力度,正逐步建立起覆盖全国的营销网络

关键词:山东朱氏

联系方式

山东朱氏药业集团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山东朱氏药业集团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山东朱氏药业集团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