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朱氏药业集团公司

品牌:薇迪娜

 浏览量:[117356]

山东朱氏药业集团公司

您的位置:山东朱氏药业集团公司 > 企业动态 > 茱蒂斯给你、永恒的美丽优雅

茱蒂斯给你、永恒的美丽优雅

来源:山东朱氏药业集团公司 日期:2017/3/28 10:27:05 By 崔佩佩 阅读(6336)

山东朱氏药业集团是一家集器械、化妆品研发、生物诊断试剂、高分子材料研发、房地产开发、器械企业培训于一体的大型高新企业集团。集团组建于2005年7月,总注册资金达2亿元,现有员工1500多人,年产值近5亿元。  

集团旗下拥有子公司19家,涉及医药、器械、化妆品、房地产、企业咨询管理培训等数十个领域,其中贴膏贴剂主营产品包括妇科、儿科、风湿骨病等贴敷类产品,年生产能力达8亿片以上。公司坚持走科技创新之路,依靠我们创立的知识产权的高科技产品,来保证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公司高度重视以市场为导向,具有前沿技术的研发能力,公司有专业科研机构和人员从事创新的研究和开发工作,销售业务覆盖全国各地,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壮大,已成为全国的贴膏生产基地。  

茱蒂斯是山东朱氏药业集团精心研发的化妆品护肤品牌。“茱”字在汉语中本意“茱萸”,自古便有借其聚气凝神的典故传说。“茱”谐“朱”字之音,朱红,是富贵人家专用色,同指矿物质,入药有的作用;茱,代表茱蒂斯产品融合天然有机矿物质和天然草本成分。

自古以来,无论是眉间粉黛,还是颊上胭脂,的宫廷妇女总是在寻找最合适的草本材料,而茱蒂斯延袭了千百年来汉家宫廷秘方,并大胆革新,力争做最传统,最民族,最健康的民族妆品。茱蒂斯是一个致力于借天然草本的力量,提取花草的精魂,为广大女性提供有效的护肤服务的品牌。

茱蒂斯作为一个女性英文名,常常以美丽优雅的形象出现在文学、影视中、茱蒂斯也愿做每位女性的闺中密友,共同追求、永恒的美丽优雅。

LOGO取品牌名字的首字母,J字配天鹅头颈部的优美设计,顶部冠以王冠,号召女性像天鹅一样高贵优雅的生活,LOGO整体设计如一艘天鹅形大船,寓意每位女性朋友和茱蒂斯一起乘坐风范的帆船,畅游时间的河流,沐浴温暖的阳光,看云淡风轻,做驾驭时间的温柔女王,优美优雅的把美丽进行到底!时间流转,美丽肌肤的恒久承诺,今朝明日,始终如一。

重磅登场,闪亮出击,山东朱氏药业集团化妆品公司另推出臻致塑颜套装和洋甘菊静安柔润系列两款薇迪娜系列套装。

山东朱氏药业集团一直秉承“诚信百年、创新百年,坚定不移地走健康、稳定、可持续发展的经营道路”的理念,不断创新突破自我,力争在市场挑战中占据主动,把握挑战中蕴涵的机遇,争取将公司打造成全国品牌的百年企业!

关键词:山东朱氏

联系方式

山东朱氏药业集团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山东朱氏药业集团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山东朱氏药业集团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