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朱氏药业集团公司

品牌:薇迪娜

 浏览量:[116875]

山东朱氏药业集团公司

您的位置:山东朱氏药业集团公司 > 企业动态 > 薇迪娜氨基酸洁面慕斯,美丽从洁肤开始!

薇迪娜氨基酸洁面慕斯,美丽从洁肤开始!

来源:山东朱氏药业集团公司 日期:2017/8/23 16:04:46 By 宋婷婷 阅读(5998)

为什么脸总是黄黄的,气色暗沉?

是化妆品不够好?

还是护肤方法不够好?

也许仅仅是因为

你没有做好护肤的步——洁肤!

没错,美丽就从洗脸开始~

你的脸洗干净了吗?

薇迪娜

洗脸是护肤的步

护肤从清洁开始,洁面不是各种肌肤问题的根源。每天早晚两次清洁是护肤美肌的步。好的洁面产品,让污垢不残留,让皮肤光滑水嫩。

深层洁面永葆青春

永葆青春的步是清洁,去除水溶性污垢,如老化角质、汗液、灰尘、皮脂等。

薇迪娜氨基酸洁面慕斯——开启洁面新时代

无需起泡网,轻松洁面,深入毛孔,深层洁面,有效收敛毛孔,养肤洁面。

氨基酸——天然保湿剂,它可以锁住面部水分,滋润肌肤,不会使肌肤出现干燥紧绷的感觉,滋养润泽肌肤;

氨基酸表面活性剂——更贴近肌肤的弱酸性,它温和亲肤、低刺激,在清洁面部污垢和油脂的同时,避免了残留物质对肌肤的伤害。

超柔软硅胶刷头——达到婴儿咬的牙胶级的标准,触感温柔,贴合肌理,在不伤害肌肤的同时,能轻松的将毛孔内的滞留物清洁出来,达到对肌肤清洁按摩的效果

关键词:薇迪娜氨基酸洁面慕斯

联系方式

山东朱氏药业集团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山东朱氏药业集团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山东朱氏药业集团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