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朱氏药业集团公司

品牌:薇迪娜

 浏览量:[116821]

山东朱氏药业集团公司

您的位置:山东朱氏药业集团公司 > 企业动态 > 薇迪娜——中药护肤品专家,让美丽更自然!

薇迪娜——中药护肤品专家,让美丽更自然!

来源:山东朱氏药业集团公司 日期:2016/11/28 9:31:20 By 杜勇坤 阅读(8374)

山东朱氏药业集团化妆品公司隶属于山东朱氏药业集团旗下,是公司新拓展的化妆品行业项目。山东朱氏药业集团是一家集器械、生物诊断试剂、高分子材料研发、房地产开发、器械企业培训于一体的大型高新企业集团。集团组建于2005年7月,总注册资金达1亿元,现有员工1000多人,年产值近5亿元。

公司已获国家发明专利九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三十六项、山东省技术创新成果三等奖两项、市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五项、市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十项。近期又研发了一些医用高分子产品:医用水凝胶眼贴、阴道填塞凝胶、疤痕贴、宫腔组织吸引管套装、正压接头、壳聚糖创伤液体敷料、留置针、系列导管等产品。具备10万级局部万级的净化车间及配套检验设施。

山东朱氏药业集团化妆品公司拥有品牌化妆品“薇迪娜”美容护肤系列,是结合现代国际药植物美肤科技与中医药学美容护肤理念,经过上万次的临床实验研发生产,研发出的适应人体皮肤植物养肤、、滋养、修护、补水美白、婴幼儿、及孕妇、都可使用的性产品、不含抗生素、不含激素、敏感肌肤的首选专家。

山东朱氏药业集团化妆品公司一直秉承“诚信百年、创新百年,坚定不移地走健康、稳定、可持续发展的经营道路”的理念,不断创新突破自我,力争在市场挑战中占据主动,把握挑战中蕴涵的机遇,争取将公司打造成全国品牌的百年企业!

关键词:薇迪娜 中药护肤

联系方式

山东朱氏药业集团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山东朱氏药业集团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山东朱氏药业集团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